市场营销专业启动“娃哈哈”新品征求意见与推广创意大赛


时间:2019-11-18   浏览:866

市场营销专业启动娃哈哈”新品征求意见与推广创意大赛

娃哈哈创意大赛是一场围绕娃哈哈2020年的6款重推新品,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新品建议与创意征集大赛,将于11月5日至12月31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比赛包括包装设计建议大赛、产品改进建议大赛、产品广告策划大赛、产品抖音视频大赛、广告模特竞选等五项赛事,参赛者可选择任意比赛项目中的一个版块或多个版块参与。娃哈哈将组织专业评审团对创意作品进行专业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数据,评选出最终的优胜者,并给予现金奖励。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充分利用本次实践锻炼的平台,在班级中进行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最后共组成6个参赛代表队,分别选择一种产品参与比赛,代表队中,17级1个,18级4个,19级1个。市场营销教研室将给每个代表队配备一名指导老师。

   11月14日下午,娃哈哈集团大赛负责人员对参赛的同学进行了比赛具体项目的介绍以及答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