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形象大使之家社团成员进行社会服务——完成为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礼仪课程授课任务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3260

形象大使之家社团成员进行社会服务

---完成为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礼仪课程授课任务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团队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建设的在线课程《职业形象塑造36计》在高校推广期间,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在线课程。同时邀请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形象大使之家”社团成员为学生现场授课,进行线上下线结合的混合式教学。

从2019年6月份到10月份,形象大使之家社团成员总计授课次数为6次。授课内容包括仪表、仪态、职业淡妆、职场中的自我介绍和面试技巧等。在最后一次课上,社团成员为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即将到来的运动会进行礼仪节目编排,同学们学习的很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这次的授课活动不仅是社团成员结合在线课程对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学生进行的社会服务,提高该校学生的职业素养,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准备,而且通过授课活动,社团成员也得到了非常好的提升和锻炼。社团成员为酒店管理专业优秀的学生,已经通过《职业形象塑造课程》的学习,之后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去授课,让自己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的课程内容,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最重要的是为社会做贡献,觉得很有成就感。

经过几个月的共同学习,临别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社团成员们也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团委表示,感谢社团成员的授课,这次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以后会在学校各专业进行更广泛的课程推广,届时会继续邀请社团成员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