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榜样4》节目观后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2098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榜样4》节目观后座谈交流会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依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10月21日晚间,经管学院教工党员悉数观看了在学校会堂放映的《榜样4》专题节目。10月22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榜样4》节目观后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书记主持,全体经管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按照“四重四亮”要求,教工党支部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交流活动中,方升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回顾了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有深藏功名六十载的老英雄张富清,用生命诠释初心和使命的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宁肯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北京八零后环卫工人李萌等,之后,党员教师们结合身边的事迹和自身工作逐一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体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通过他们身上所散发的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和道德力量鼓舞自己,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效的创新举措,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彰显教师党员的风采和本色。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总结了本次交流活动,他指出,张富清、李连成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和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我们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生动的教材,全体教职工党员应自觉向榜样看齐,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服务人民的道路上沿着榜样的足迹砥砺前行。交流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旗下举行宣誓仪式,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