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我院开展班级工作沙龙(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2257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01日晚,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的关系,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70年的艰辛历程,70载的辉煌成就,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撑起了共和国的脊梁,勾勒出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共同记忆。

     观影期间,不少老师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与自豪。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追溯祖国70年来发展变化和人民生活变迁的优秀影片,祖国的繁荣强盛离不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奋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兴校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