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 219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13日晚上,学生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通过1949年的开国大典前夕、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7个历史经典事件,展现了普通人和国家之间密切的联系和祖国腾飞的高光时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凝聚力量、敢于攻坚克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