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大使之家社团积极参加2019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时间:2019-10-17   浏览:464

形象大使之家社团积极参加2019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2019年10月15日晚,在徐州人民舞台隆重举行了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徐州)汉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活动。在形象大使之家社团指导教师夏远利老师的带领下,社团成员们身着汉服参加了开幕式,学习了徐州的汉文化历史、汉服的发展变化等内容。

徐州是汉文化的发源地,博大精深的汉文化、美轮美奂的汉服在开幕式节目中得到精彩诠释。在开幕式中,汉韵情景剧《汉风飞扬》华彩上演,让在座的观众们仿佛穿越到汉代,体验和经历了汉高祖登基盛典和文华盛世。传统文化与现代音响光影技术完美结合,取得了震撼人心的艺术效果。表演过程中不时掌声雷动,开幕式获得圆满成功。

社团成员们欣赏和学习了这一视听盛宴,对汉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汉文化的热爱得到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广泛地学习汉文化,促进我校汉文化学习氛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开幕式结束后要积极参与本次汉文化旅游节的后续活动,为本次旅游节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