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研教改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顺利完成赴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研修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4149

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顺利完成赴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研修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品牌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建设水平,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9月28日至10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夏远利、张恒、张远、于凌云等4位教师,赴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oteliere de Lausanne),顺利完成为期12天的研修学习。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的国际酒店管理人员培训院校。 “洛桑模式”成为国际公认的酒店管理人员培养的成功模式。

在洛桑考察学习期间,4名教师有针对性地学习了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课程结构、酒店运营课程设置、教学技能技法和课堂管理标准、教师结构等内容,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教师探讨了课程设计、课堂管理和教学技能技法,并通过与该院学生交流探索课程的实践意义和效果。




1“洛桑模式”实践课  

         

2 体验“洛桑模式”实践课


研修期间,教师团队还与该教育集团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多种可能的合作模式。研修结束时,获得由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3 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教育集团CEO米歇尔·罗查特教授合影


4  研修团队教师获得结业证书

             

此次洛桑之行教师们受益匪浅,将借鉴其适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应用或创新于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并将探索对外交流合作的新方式,进一步促进酒店管理专业的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