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一系列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3551

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一系列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为让物流管理19级新生更好地规划和熟悉大学生活,了解物流管理专业特色和发展前景,物流管理教研室于9月24日至9月28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月24日上午,刘翠萍主任从物流行业发展、专业发展沿革、就业岗位和专业定位、课程体系、专业教学条件等方面对40余名新生进行详细介绍,让学生对物流管理专业是什么,学什么,干什么有了初步的认识。

9月25日顺丰集团的胡吉发经理浅谈顺丰智慧物流及未来物流的展望,让新生了解到当前物流管理发展的前沿方向。



9月26日上午,全体物流新生参观了物流实训室以及其它经管实训室,让同学们对经管学院的实训条件有了基本的认识。


9月27日下午,顺丰集团的王卫军经理就顺丰集团的发展变革,主要业务以及员工薪资结构进行简单介绍,让学生了解了顺丰集团的基本概况,并为后续的开展的物流19级顺丰班做好充分准备。



9月28日上午,顺丰集团的周倩雯经理对物流19级顺丰班的30余名新生进行了顺丰企业文化的宣讲,让学生能够真正的了解企业,融入到企业。



过连续几天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希望物流管理19级的新生们能够开始找寻自己三年努力的目标,端正了专业学习态度,提高了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对大学三年学习和生活有更好的规划。(乔万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