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电子商务专业为新生开展内容多样的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3445

电子商务专业为新生开展内容多样的入学教育

为使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电子商务教研室于9月24--29日对2019级新生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首先专业负责人王海欧从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学分要求、就业去向等方面详细地向入学新生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教研室其他教师们也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有所成,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专业入学教育还专门邀请狼道电商总经理蔺尚义、京东集团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王健给大家介绍了我国电商企业未来发展状况、电商企业运营情况、对人才的需求等,最后专门参观了徐州最大的电商企业苏宠宠物有限公司。

通过系列讲座、参观电商企业等活动,使学生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对学习专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