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柬埔寨留学生培养研讨会


时间:2019-09-27   浏览:139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柬埔寨留学生培养研讨会

9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柬埔寨留学生培养研讨会,柬埔寨万达学院副校长琳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20多名柬埔寨留学生参加了研讨会。

朱铁壁院长首先对琳娜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留学生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内容,并就柬埔寨留学生在学院的学习生活、实习实训以及就业情况做了分享。万达学院副校长琳娜女士对经管学院的留学生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柬埔寨万达学院的学生培养管理情况做了说明。双方就下一步柬埔寨留学生的培养、课程共建、师资互访、技能大赛以及实训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取得了共识。研讨会上,王传彬副院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聘请琳娜副校长为客座教授并为其颁发证书。

研讨会结束后,双方互换礼物,并与全体参加研讨会的留学生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