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2148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91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重点学习我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的文件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主持学习会,教工党支部委员沈滔、朱小娟、张恒、张远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向支委成员详细阐释了《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1)》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实施原则,并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工作的实际提出了教工党支部建设的要求,指出应以“标准化”、“优质化”、“特色化”为准绳,细化教工党支部工作内容,从上好每一堂课、写好每一份教学文件、开好每一次会做起,支委会成员应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严格遵守教师教学规范,在此基础上培育支部特色,通过成立“教师创新工作室”等方式创新探索,形成经验做法,打造特色品牌。

支部党小组组长沈滔、朱小娟、张恒分别结合各个党小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