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26   浏览:155

9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会堂召开2019级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副书记李国琴、副院长王传彬和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见面会。

王传彬副院长为新生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情况、校品牌专业建设状况、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优秀校友风采等方面,希望每一位学生在经济管理学院都能得到最适合的教育和最充分的发展。新生代表财会19-3 杨梦瑶、老生代表营销17-1 陈卓、教师代表刘胜勇教授分别进行代表发言。朱铁壁院长以《多幸运》为序,感恩与2019级新生的相遇,向新生展示了经管人独特的战斗精神、甘于奉献和有情有义,同时向新生提出了三点提醒和希望,希望同学时刻坚持终身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扛起自己身上的家国责任,学会清零过去、规划未来、现在行动。

会后,党总支书记方升为2019级新生作《梦想引领未来、成就精彩人生》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