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试点专业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2629

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试点专业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

2019年9月20日下午,物流管理专业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召开“1+X”证书试点专业建设第二次推进会议,学院朱铁壁院长、王传彬副院长和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内容:一是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考试的实操对接和理论对接问题;二是全国物流管理“1+X”证书考评员会议在我院召开前的准备工作。

在物流管理专业“1+X”证书推进方面,朱铁壁院长就“1+X”证书教材内容如何分工和时间安排等问题做出明确指示,要求教材内容要责任到人,时间合理可控,为学生通过“1+X”证书考试做最大的保障工作。刘翠萍主任就目前物流实训室现状进行介绍,并布置后续工作任务,包括实训室文化建设和“1+X”实操设备采购等工作。

在全国物流管理“1+X”考评员会议准备方面,朱铁壁院长就会议人员接站送站、会场布置、实训室参观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使得每项工作都有专门的老师进行对接,防止会议现场出现纰漏。

通过本次会议,物流管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都有更加明确的认识,为下一步“1+X证书学生统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