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2044

我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

918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我院中心组在经管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第一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发[2019]19号文件和苏教组发[2019]20号文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曲雅萍、工会主席张爱荣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党总支书记方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要求中心组成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实施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举措,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传彬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结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