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彭联军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7137

1.个人基本情况

彭联军,农历1977年11月出生,1998年毕业于原煤建校营销96--1班,现任中共上饶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正科),本科学历,法学学士。

2.成长历程:

不知不觉,我离开母校已经二十多年了,但对1996年那份《录取通知书》却一直记忆犹新。今天,我又一次翻开老照片,眼睛顿时模糊了。风雨二十年,我们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奋斗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经历。我毕业后回到自己的家乡,在一个酒业公司干起了自己的营销专业(酒类品牌运营)。一年后,政府公开招考要人,让我开始了新的人生征程。在季节与季节的轮回中,本人先后在上饶县田墩镇任司法所长、综治办副主任、计生队长、城建办主任、组织干事、纪委副书记、煤管站站长,在上饶县政府法制办任综合法规股股长,在上饶县人防办任综合股长,在上饶县上泸镇任副镇长,在上饶县铁山乡任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目前,在江西上饶县委宣传部供职并兼任县委宣传部驻墩底村第一书记。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新时代,我把工作的历练看作是一个过程,把校园生活当作一笔财富。岁月的流逝也许能带走很多东西,但生命的轨迹却依然清晰可寻。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我将不断地学习、探索和磨砺,不断吸取营养,开阔胸襟,陶冶情操,升华境界,不负母校期望。

上饶是个旅游城市,有着丰厚的人文底蕴和秀丽的自然风光,更有众多国家级风景名胜。我期待更多的同学和老师来上饶欢聚!我在上饶等你

我的名言:竹以刚柔相济而无愧故土,山因心境高远而风景如画。

3.40年校庆寄语:

四十不惑亦风华正茂,

人生有梦而砥砺前行。

祝福母校桃李芬芳,才俊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