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06-18   浏览:651

2019618日下午两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分团委书记王建霞、辅导员王甜甜及7名预备党员、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建霞老师主持首先由7名预备党员向党支部宣读转正申请并汇报一年来思想、学习情况,随后培养联系人介绍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本人是否同意被介绍对象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接着答辩小组提出问题,预备党员进行答辩,参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七名预备党员均顺利转正。会上,李书记作总结讲话,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强调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谨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强调党员要时刻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上的先进性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时事政治的学习,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在毕业后要常怀感恩之心,要有校友情结,常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动态。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不仅扩大了党员队伍的数量,更为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了最年轻的力量,进一步强调了党员肩负的重任,增强了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感及使命感,使毕业生党员更加认清自身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