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2349

    69日晚1930,我院在会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方升、院长朱铁壁、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副院长王传彬、分团委书记王建霞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王建霞主持。

    大会以全体合唱校歌拉开帷幕。首先,王传彬副院长安排近期毕业答辩各项工作,对毕业设计、实习成果展示提出细致要求;随后,李国琴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的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相关通知和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规校纪,守住安全底线,接着,方升书记对毕业生进行感恩教育以及校友情节教育,倡导同学们怀感恩之心、表感谢之意、抒感激之情,号召我院全体2019届毕业生文明、愉快、安全的离开学校。毕业生代表财会16-3褚雅茹宣读毕业生倡议书,倡议全体毕业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坦然面对毕业前的这段时间,一如既往地遵守校纪校规,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

    最后,王建霞老师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祝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