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17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19-06-03   浏览:667

        2019531日下午5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建霞老师辅导员王甜甜老师学生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9拟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并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表明意见,与会的预备党员也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其次,经学生党支部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9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作总结讲话:对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9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修养二是增强服务本领,精益求精严格要求自己,擦亮眼睛,坚定原则和立场;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及党的纪律和精神;四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鲜明的旗帜,每一位同志都要树立好自己的旗帜,为学院树立更加优秀的榜样。最后,王建霞老师指出希望全体预备党员牢记李书记的教诲,以身作则,在实践中践行入党志愿,不忘初心。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文件规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新的人才和活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责任感及使命感,为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