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我院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2316

我院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528日上午,我院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主持学习会,并做主讲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和分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李书记解读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目标原则、基本任务、主要内容和实施保障,并结合分管工作对“十全育人”中的课程育人、资助育人和文化育人进行了深入剖析。

 工会主席张爱荣结合实践育人,分团委书记王建霞结合网络育人做了重点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方升在随机发言中讲到,我院学生生源多元化特点突出,针对普通生、民族生、留学生等不同类别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也要做到因人而异,因事而化,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