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形象大使之家”举行第七届礼仪风采大赛


时间:2019-05-20   浏览:879

社团“形象大使之家”举行第七届礼仪风采大赛

形象大使之家”社团依托课程《职业形象塑造》于2015年5月成立,曾举办的大赛包括礼仪展示大赛、彩妆大赛、服饰大赛、演讲比赛、风采大赛等。2019年5月19日下午,社团举办了第七届“塑礼仪形象,展青春风采”礼仪风采大赛,参赛的选手共分为三组(汉服组、旗袍组、职业装组)。参与活动并作为大赛评委的领导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铁壁院长、刘胜勇老师、刘晓红老师、胡欣哲老师、张恒老师以及社团指导老师夏远利老师。酒店17级与18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个参赛小组精心设计参赛节目,将仪容、仪表、仪态、仪式等礼仪内容与情景表演小品等有创意的融入节目中。活动前,三组成员进行了多次彩排充分准备。比赛中,各小组进行了精彩表演,获得在场评委老师已经观众的热烈掌声。小组比赛间,两位社团成员(江汶哲、赵小倩)进行了多彩的才艺表演。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所有参与比赛和表演的成员都以最饱满的状态完成了此次比赛活动,赢得了领导和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