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酒店管理专业开展社会服务为企业进行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2360

酒店管理专业开展社会服务为企业进行系列培训

58日,徐州云泉山庄酒店邀请酒店管理专业对其员工进行系列培训,内容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员工服务礼仪培训、政务礼仪培训等。为促进酒店管理专业与企业进一步合作,经管学院院长朱铁壁、酒店管理专业主任李筱刚出席了培训活动。朱院长讲话中指出了校企合作的光明前景,欢迎酒店工作人员抓住“高职扩招100万”的机会,报考我校进行提升。

本次培训由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夏远利为酒店全体员工进行酒店实用礼仪培训。夏教授为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曾为徐州旅游局下属多家单位、多家高星级酒店及企事业单位进行礼仪培训,深受学员与组织培训单位的好评。本次讲座注重礼仪在酒店岗位中的实际运用,选择酒店具体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吸引学员主动学习以解决问题。培训中教师示范、讲解、指导学员进行微笑服务、引领服务、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礼仪练习。注重与学员进行积极互动,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