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集体观看“江苏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享会”


时间:2019-04-26   浏览:358

为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4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广大志愿者集中观看“江苏优秀青年志愿者主题分享会”的网络直播。辅导员王建霞老师、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40多名志愿者共同观看。

优秀青年志愿者主题分享会分为六大环节:江苏青年志愿服务发展历程沙画展示;江苏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经验分享;为首批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典型事迹宣讲团成员颁发证书;《青春志愿我们在路上》诗朗诵;嘉宾访谈;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分享会上,来自全省不同行业和领域的6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以“青春志愿心向党 奉献发展高质量”为主题分别讲述了他们精彩感人的志愿服务故事。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关怀他人关怀社会用实际行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精神,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丰富了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意识,使他们收获了更多宝贵的志愿服务经验,坚定了继续把志愿活动做优、做大的信心。相信今后青年学生将会以优秀青年志愿者为榜样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砥砺前行,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