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诚信友善”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2407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4月19日晚经管学院分团委在教三楼C108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 “诚信友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酒店18-2江汶哲和酒店18-1贺雪丹担任主持

比赛出场顺序由参赛者抽签决定。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用自己心中对诚信友善的理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教育课。这堂精彩绝伦的演讲课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比赛现场的观众投票以及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点评最终电商18-1孟义武拔得头筹。

   此次诚信友善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口才与现场发挥能力,更让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用文字传递诚信的力量,用语言传播友善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