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形象大使之家” 社团成员参与我校校庆宣传片录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2109

2019420日,校宣传部为制作我校校庆宣传片收集素材,到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专业教师上课情景录制。学生社团“形象大使之家”指导教师夏远利带领社团成员(酒店1820同学),到第二实训楼进行了课程《职业形象塑造》中酒店前台服务礼仪考核教学环节的情景再现在此之前,本社团已经参加了2016年、2018年两次学校宣传片的录制工作。

周六下午,全体社团成员身着职业装,积极参与录制过程。按照五星级酒店前台接待服务流程,参与考核的同学展示了服饰礼仪、站姿礼仪、微笑服务礼仪、电话礼仪、递接物品手势等综合服务礼仪。其他同学根据考核标准,通过手机学习通APP对参与考核的同学表现进行现场在线评分。这个教学情景展现了学生的良好职业形象与现代信息化教学技术在课程中的运用,对宣传我校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