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活动

邱长光教授做《大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乡村旅游发展》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3323

416日下午,原台湾建国科技大学观光系系主任邱长光教授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作了关于《大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乡村旅游发展》的学术报告,经管学院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邱长光教授还结合自己景区任职的经验就两岸旅游业态和创新、全域旅游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对比介绍,使师生们对旅游业的新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看好旅游业这一“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邱教授报告风趣幽默;引人入胜;师生们热情高涨,意犹未尽,期待邱教授的下一次讲座。

报告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朱铁壁院长、及全体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和邱长光教授就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大学生国际技能比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我院酒店专业的发展、师资的配置、校企合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