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4193

41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就业辅导员王文骏,2016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方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刘海波副院长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四点要求;宣读了《关于成立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认为做好当前就业工作需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必须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方书记指出2019届毕业生人数多,就业形势比较严峻,要求全体2016级班主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耐心引导学生正确填报就业信息,积极上交就业协议,重点关注特困生和民族生的就业状况,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要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

其次,李国琴副书记要求2016级班主任必须联系到每一名毕业生,加强校外顶岗实习安全教育管理,对学生在哪里,干什么做到了如指掌;一周至少深入一次学生公寓,加强专转本和专接本等原因在校住宿的毕业生教育,不能出现管理真空。

最后,就业辅导员王文骏就上交就业协议、在就业系统中填报信息等具体工作对2016级班主任进行了布置和解答,2016级班主任就所带班级在实习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特殊问题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