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4-08   浏览:208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我院在43晚七点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升,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专职辅导员王建霞、王甜甜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王建霞老师宣布本次培训班正式开班并依次介绍了分党校的组织结构。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国琴发表讲话,李书记首先向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二是要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三是要学会科学安排,努力提高学习效果,最后要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正能量,做一个有思想有目标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们更深刻的了解到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和入党的注意事项,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未来的前进方向,更加坚定了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