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友好单位师生代表一行来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2318

为更好地宣传学校的文化育人工作,发挥军校文化、汉文化的凝聚功能,促进学生更好的成长发展,201941日,经管学院特邀沛县张寨中学师生来校进行参观。

41日上午,沛县张寨中学韩坤书记带队一行师生近50人来校,经管学院志愿者团队组织进行学校基础设施与文化建设参观,带领大家参观经管学院实训楼,了解经管学生的专业建设与实习实训情况,在智慧教室里,沛县张寨中学的学生们体验了现代开放式的教学设施与智能智慧型的教学互动,在射艺基地,感受了徐州汉文化的魅力与国学礼学的博大精深,在建院图书馆,领略了巨大的藏书量与整洁的阅读环境。沛县张寨中学师生还参观了建筑技术馆、体育馆、鲁班文化长廊、校园报警柱等。

    此次参观活动,使得张寨中学对我校的办学条件与文化育人有了直观的感受与体验,增强了我校与中学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校文化育人辐射功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