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3-29   浏览:1041

我院中心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

3月28日上午,我院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总支书记方升主持学习会,并做主讲发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和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方升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学习解读,要求中心组成员充分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必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院长朱铁壁和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就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