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全国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2125

228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任郭肇明一行三人到访我校。我校曾凡远副院长在图书馆会议室与到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曾凡远代表学校向郭肇明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优势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学校“一带一路”国际化办学情况作了重点推介。郭肇明就全国物流行指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物流管理专业建设以及该专业留学生学习情况交换了意见。通过座谈,双方实现了物流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的项目安排、课程标准、资源库建设、现代学徒制、国际认证等内容的充分沟通与对接。座谈结束后,郭肇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的智慧城市馆、教一楼智慧教室以及物流实训中心。

据悉,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物流行指委)是教育部批准成立,并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对全国物流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服务和质量监控的专家组织,旨在加强对物流行业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推进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不断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物流行指委秘书处设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