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生资助工作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9-01-14   浏览:708

111日,学院在第二实训楼509室举办学生资助工作面对面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分团委书记冯郁馨、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王甜甜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大家畅所欲言,有的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有的畅谈人生理想,有的汇报学习工作收获,有的表达力所能及回报社会的决心,有的给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建议。三位在学习成绩、社会工作、文体活动方面表现突出的受资助学生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具体问题。

方升给学院资助宣传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同学们正确面对困难的心态和做法表示赞扬,对同学们的收获和成长表示肯定,对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李国琴介绍了学院2018年资助工作,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心,感受学校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刻苦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学会感恩,力所能及地回报社会。

活动还采取无记名方式发放了调查问卷,以抽样的方式听取同学们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