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办学  校企合作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助学计划签约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4692

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助学计划签约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110日下午4点,在我校第三教学楼西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助学计划签约暨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本次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的助学计划惠及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共计320名学生,为我校会计专业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参与本次揭牌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朱铁壁院长、方升书记;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市场部副总裁陈欣先生、校园总监王飞先生、校园经理韩晓宇女士;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会计专业的学生。

签约仪式主要分为以下几项:

第一项,经济管理学院朱铁壁院长致辞。朱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前景,并称此次合作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为老师和学生的培训构架了桥梁。

    第二项,正保远程教育集团市场部副总裁陈欣先生致辞。讲话中陈欣先生介绍了正保远程教育集团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其教育集团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了优秀人才。

第三项,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校园经理韩晓宇女士为大家宣讲大学生助学计划。大学生助学计划主要包括共享教学资源,提供免费的专属学习资料;建立学习交流群,便于学生分享学习经验和复习方法;赠送梦想成真辅导教材等多项内容。

第四项,方升书记和陈欣先生共同签署协议书,并为校企合作揭牌。

第五项,正保远程教育集团的来宾为学生捐赠辅导书,并由各班班长上台领取。

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圆满成功,开启了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经过努力学习,相信各位同学一定能够成为业务素质娴熟,职业素养高的应用型人才,为今后步入社会夯实基础。(王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