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酒管专业服务地方有了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2123

酒管专业服务地方有了新平台

1115日,徐州市旅游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云泉山庄隆重召开。江苏省前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徐州市市长庄兆林等重要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参会的涉旅企事业单位达500多家,与会代表500余人。经过大会多轮选举,我院酒管专业刘胜勇主任获得大多数代表的认可,被推举为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这是继2018年五月份酒管专业的文旅实境教学中心被徐州批准为产教融合平台后,徐州市政府主管部门将又一服务地方经济的平台授予了江苏建院酒管专业。

随着国家近年来大力推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借习主席考查徐州的东风,徐州市近年来竭力推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社会及旅游市场对旅游酒店等涉旅专业人才急剧匮乏,因此,政府各级部门加大了对于人才培养的力度与支持。江苏建院酒管专业也借机在学校主要领导及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快速发展,获得一个接一个的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