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毕业设计与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12   浏览:861

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毕业设计与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近期,物流管理教研室针对物流管理2019届毕业生召开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分两个批次进行。

 11月1日,物流管理专业在校教3-E505召开普通班毕业设计、顶岗实习动员会。物流管理专业主任刘翠萍副教授、物流教研室教师、物流16-1、物流16-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刘主任首先就毕业设计的目的,设计的时间、地点、分组安排,设计的选题、撰写要求做了详细阐述。然后针对顶岗实习,传达了学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等规定,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环节注意事项,明确了实习时间、任务等要求,强调了实习纪律和实习安全等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本次实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高质量的顶岗实习成果为就业奠定基础。

 针对在海澜物流园实习的首批现代学徒制海澜班,11月6日,刘翠萍主任和教研室尹小萍老师前往海澜集团召开首届海澜班毕业设计动员会。(朱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