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江苏建院荣获“2018年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旅游服务业颁奖盛典”2018年“优秀人才培养院校”殊荣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2094


江苏建院荣登

“2018年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旅游服务业颁奖盛典”

2018年“优秀人才培养院校”殊荣

  

2018年11月1日至2日,由人民网、新华网等2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的“2018最佳东方高峰论坛”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盛会汇集了酒店、餐饮、公寓、景区、高尔夫、物业、邮轮、旅游航空、院校等1000+能人精英,分析人力现状、解读行业热点、探讨人力资源未来发展趋势,共谋旅游服务业发展宏图。

经过多轮评选、激烈地竞争,第五届旅游服务业优秀人才培养院校榜单重磅发布(榜单发布链接第五届旅游服务业优秀人才培养院校榜单重磅发布https://m.meadin.com/details/1/1/166395?from=singlemessage)。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脱颖而出,获得了“优秀人才培养院校”奖项。经管学院酒管专业派出夏远利、王文骏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及颁奖盛典并代表学校登上领奖台,领取了这一奖项。两位老师参会过程中与多家著名国际品牌的酒店集团负责人交流、洽谈,与兄弟院校同行互相学习,拜访了众多行业企业著名专家,为提升江苏建院知名度,推动我院酒店管理专业进一步发展建立起良好的人脉关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