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四巡察组向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18-10-17   浏览:384

2018年10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吴建林组长等五位同志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对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同志主持并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18年6月19日至6月30日,党委第四巡察组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进行了巡察。吴建林组长指出,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能够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党建工作制度,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学院领导班子坦诚、信任、团结、进取,带领学院师生保稳定、求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以党政联席会议为核心的议事决策机制运转流畅,党政齐抓共管,成效明显。根据巡察组发现和党员群众反映,巡察组指出学院在事业发展、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管理精细化与规范化、教师职业素养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

随后,党总支书记胡永同志代表学院就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表态发言:一是正确认识巡察对推动和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肃思考查摆出的问题与不足;三是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四是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狠抓落实、完善机制、凝炼特色。

最后,第四巡察组组长吴建林同志和党总支书记胡永同志分别代表党委第四巡察组和学院党总支签订了反馈意见转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