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市场营销专业举行新生师生见面会暨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4890

市场营销专业举行新生师生见面会校友返校活动

927晚上,市场营销专业在S2-509,举行了盛大的新生师生见面会。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教师营销18新生和部分在徐工作的往届营销专业毕业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见面会热烈、隆重,活动由专业主任李静老师主持,首先所有参会人员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影而后整个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先是教研室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及相关课程的学习内容、方法介绍,提出了专业课学习的要求;然后,分别来自证券行业、房地产企业、教育培训行业、智能科技行业自主创业7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过程分享了自己的成功挫折,向学弟学妹们总结了经验,并对他们将要开始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市场营销专业通过本次活动,架起了校友与专业的桥梁,拉近了校友和学校的距离,也深受校友们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