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领导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8-09-26   浏览:419

925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会堂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领导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院长曹明东,副书记方升,副院长唐文霞,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老师出席了见面会。

曹明东院长为新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安排、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学院在校企合作和实践基地方面做得很扎实,学生在校期间会有很多机会参与到企业和社会工作中,希望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方书记鼓励新生每天进步一点点,一个公式震撼了同学们,假如你现在是1的话,每天进步一点,1.0136537.8,每天退步一点0.99365结果是0.03

开学典礼的压轴环节是胡书记给同学们上的第一堂课,内容丰富、贴近学生发展,非常耐心又详尽地为同学们讲述了经管学院各专业的特点和未来前景,从行业定位、要求引出同学们需要培养的能力和素质,为同学们消除疑惑和偏见。关于大学三年如何度过,胡书记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