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2018年度海澜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4352

2018年度海澜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江苏建院与海澜集团共建的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已经成功运营了三年时间。三年来,学校的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在海澜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海澜班的学生们表现也十分突出。为了促进学徒制项目更好发展,2017年经过海澜集团与江苏建院协商决定设立海澜奖学金项目,并于2017926日在江苏建院举办了首届海澜奖学金颁发仪式。

    至今一年过去了,海澜学徒制试点班级中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学徒生。为了表彰先进,促进同学们积极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2018926日,海澜集团与我院在学校会堂对2018年度海澜班表现突出,学徒过程中成绩优秀的19位同学进行表彰。出席表彰大会的有经管学院院长曹明东、副院长唐文霞、酒店专业负责人刘胜勇、物流专业负责人刘翠萍,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居江、飞马水城管理总公司人事经理吕丹丹,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和海澜集团相关人事专员,并有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