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酒店学徒制班迎来企业教师授课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 4481


 911日,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现代学徒班在酒店专业实境教学基地第二实训楼迎来了企业教师的授课,来自江阴马儿岛酒店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吕经理亲自为大家授课,本周的课程为酒店专业《康乐服务与管理》项目课程。

 吕经理首先以“青春、幸福和目标”为主题引导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借此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活跃课堂气氛。随后,她就海澜集团的特色康乐活动-飞马水城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介绍过程中穿插了许多有趣的服务案例,提炼了康乐服务要点。除了讲授以外,吕经理还通过提问、演示、视频等丰富了课堂内容。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参与互动,分享看法,整个教学过程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酒店现代学徒制的双师授课模式弥补了学生单纯接受理论知识的不足,丰富了实践场景的应用性知识,为以后更好地适应酒店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