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为沛县汉源宾馆开展员工培训


时间:2018-09-07   浏览:1166

      

  828日至831日,酒店管理专业承办的2018年度汉源宾馆员工培训班在沛县汉源宾馆和连云港国信云台宾馆举办。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主任刘胜勇主任、夏远利副教授、张远老师、王文骏老师负责了本次项目的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分为酒店理论培训和酒店岗位实训培训,酒店专业刘胜勇主任和夏远利副教授,分别对《宾客消费心理需要与应对》和《酒店服务礼仪》做了培训。国信云台宾馆总经理韩飞燕亲自讲授《酒店运行管理体系框架》课程,房务总监庄秦、营销总监朱杰分别讲授了《客房服务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酒店营销原理》等课程。

 在听取了精彩的培训讲座后,与会的学员就汉源宾馆如何发展,如何面对来自外部环境竞争做出应对措施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培训期间,学员们还结合各自的岗位,有针对性的在前厅、客房、餐饮、营销等进行一对一跟岗实习。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培训,但是酒店领导和学员都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为酒店的发展指出了方向。本次培训依托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站),为进一步扩大我院社会服务影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