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办学  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又添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 5838

2018731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与连云港云台宾馆在宾馆四楼云天厅,举行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院酒店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增添了新的合作模式。

经前期友好协商,为培养酒店优秀的管理和服务人才,双方本着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精神,采取将课堂延伸到企业,企业为学生提供具有国际标准的金钥匙精细化管理理念的实习岗位的新模式。

云台宾馆是由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金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7亿元人民币建造的一家国际五星级旅游饭店。酒店位于“西游记”文化发源地——连云港市,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大堂、餐饮等场所均以云台胜景及西游记主题文化为背景,体现了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和中西文化交融的特色。酒店共有278/套客房,具有强大的饮食服务功能,拥有6个大、中、小型会议室以及国际会议中心,具备会场无线上网、同声翻译等先进功能,可以满足多种会议的需求。最值得令人称赞的是该酒店服务更具个性化特色与尽善尽美的如家感受,酒店秉承服务领域金钥匙精细化特色,为江苏建院即将建设国际金钥匙学院分院奠定了实习实训的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上,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永,代表校方介绍了院校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以及对云台宾馆在服务方面的美好感受。云台宾馆总经理韩飞燕向校方介绍了宾馆开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金钥匙服务理念对酒店精细化管理的优势,以及双方合作办学的愿望。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签定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为校企双方实现共赢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