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考察学习金钥匙学院办学经验


时间:2018-09-01   浏览:995

为更高水平地规划我院金钥匙文化建设,探索金钥匙理念如何更好地与教学深度融合,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与做法,713-20日,在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曹明东院长的带领下,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胜勇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5人就国际金钥匙学院分院建设相关问题赴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文静、副院长罗玲玲、旅游系主任吴海燕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了我院访问人员,考察学习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文静院长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周到安排了考察行程。在此期间,文院长介绍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及其分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概况,介绍了国际金钥匙学院黔南分院建设的曲折历程,在金钥匙学员培养、金钥匙在职培训、金钥匙服务模式等相关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并分享了在建设、发展分院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办法。我院一行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成功做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赞同其在发展金钥匙方面的理念,提出了许多感兴趣的问题,并一起探讨、研究。几天的行程中,曹明东院长一行参观了金钥匙学院黔南分院、实地考察了其实训、实习基地,并观摩了“黔南州民族服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曹明东院长对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国际金钥匙学院黔南分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

此次考察学习圆满实现了既定目标,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在国际金钥匙学院黔南分院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解答了我们的一些困惑,为我院推进国际金钥匙学院分院建设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