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桌面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803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我院17市场营销专业于520日下午6时在实训室举行“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公开示范团课。分团委副书记王悦社联主席张晓晨、纪律部部长黄立英等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团课。营销17-1任玉蒙、唐若暄担任本次团课主持人。

围绕本次团课的主题,团课通过节目表演等形式激励学生奋发向,培养“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培养爱国精神。本次团课分为个环节表演环节、游戏环节及分享环节首先,由周雨晴和于欢欢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那些年》、《棠梨煎雪》,一段段悠扬的歌声带领着我们感受青春的魅力;紧接着两段舞蹈表演《shake it off》、《free staly》,充满活力的舞蹈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展现出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贾晓晨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左手青春,右手年华》,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文字,表现出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游戏环节——你比我猜,更是让热闹的团课现场欢呼声不断;最后,同学们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分享我的中国梦。

本次团课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同学们也纷纷青春必将以奋斗为主旋律,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