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徐州雨润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时间:2018-06-01   浏览:1017

我院与徐州雨润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530日我校与徐州雨润校企合作的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沈士德、徐州雨润公司总经理狄康等校企双方有关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徐州雨润项目经过5年多的发展,初具规模,态势良好,前景广阔,已成长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徐州地区最大的菜篮子民生工程”。横跨农产品交易、房地产、电子商务、配送、餐饮及生态旅游等多项产业数十个业态,“就业实习基地”这个人才培训基地的设立,是徐州雨润公司推进人力资源战略,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条件。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高职学院,有着辉煌的办学历史,是全国办学规模较大、办学层次较高的职业院校之一。“就业实习基地”的设立,是我院办学实力雄厚,办学理念超前的展现,也是未来职业教育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道路上的发展方向。

校企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