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桌面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2574

5291930,我院在会堂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大会,我院院长曹明东,党总支书记胡永、副院长唐文霞、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胡永主持。

大会以播放教师寄语视频拉开序幕,首先,唐文霞副院长安排近期毕业答辩各项工作,对毕业设计、实习成果展示提出细致要求;随后,方书记传达了学校的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相关通知和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规校纪,守住安全底线,怀感恩之心、表感谢之意、抒感激之情,号召我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文明、愉快、安全的离开学校;毕业生代表财会15-2班陈欣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马子龙等六名毕业生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

最后,院长曹明东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并预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在人生新征程中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