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桌面

经管学院举办“为爱行走5210”公益减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259

为帮助学生做好情绪管理,提高学生爱的能力,实现学生心理健康的助人自助,经济管理与人为学院于5月19日举办“为爱行走5210”主题公益减压活动。

本次活动以动静结合为主,,运动可以改善人的不良情绪,手工DIY可以让情绪得到平复。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自媒体进行前期宣传,面向全校学生报名领取为爱行走号码牌,参加行走的学生使用支付宝软件中“运动”程序进行计步,开始步数至少5210步的校园行走,在行走中善于运用发现美的眼睛,拍摄你眼中的建院美景照,行走时间结束后,学生统一将步数进行捐赠,为5月20日世界助残日(牵手残疾儿童和益起唤醒小耳朵)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最后,学生在校园一角的画廊下进行手工DIY减压画的绘制,感受慢生活的魅力,在减压画的绘制中平复自身的情绪,减缓自身的压力,画作完成后,学生自发将作品捐赠给为学校默默奉献的值班室人员,装点值班室的环境,让爱心散播延续,让美好心情装点世界。

本次“为爱行走5210”公益减压活动,不仅让学生在运动中改善不良情绪,在减压画的绘制中减缓压力,更让学生学会了爱人与爱己,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贡献爱心,让身边人感受正能量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