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办学  校企合作

我院与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成立雨润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3692

我院与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成立雨润学院

  

420日,我院与徐州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举行雨润学院成立揭牌仪式。我方由学院沈士德院长、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经管学院胡永书记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出席揭牌仪式,雨润方由江苏雨润农产品集团资深副总裁兼徐州项目指挥长杨军、徐州雨润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恒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沈士德院长和杨军副总裁畅谈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广阔前景,确定了我校学生去雨润集团实习、就业和雨润各级员工到我校进行培训的基本框架。校企双方各自具有优势资源可以进行广泛深入的长期合作。揭牌仪式上,还公布了雨润学院的组织结构和任命,院长由杨军副总裁担任,两位执行院长分别由我院唐文霞副院长和雨润总经理助理赵恒建担任,并成立了教学培训部、学生管理部和综合管理部三个具体部门。

我院已经与众多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进行多次校企合作,雨润学院是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牵头成立的第一个企业学院,表明了我院在校企深度合作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