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


时间:2018-04-20   浏览:111

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心理健康水平2018414,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为期4小时释放激情,彰显活力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是森林探险,近20项的森林探险项目,主要对提高学生干部的意志磨练、情绪控制、体力挑战、智力比拼等方面,环环相扣的项目衔接,使得学生干部学会团结协作、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挥团队的协作能力,提高自身的情绪控制力。其次是彩虹滑草,从高空飞驰而下,将负能量通过呼喊方式宣泄出来,实现正能量的满杯。最后是攀岩磨练了学生干部的意志,展现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心理。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本着不抛弃,不放弃原则,协助每位同学完成挑战。这不仅是对各项项目的挑战,更是自己的一场心理较量学生干部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心理健康水平学生干部更好地做好学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