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与徐州绿地铂骊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3925

我院与徐州绿地铂骊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413日下午,我校与徐州绿地铂骊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我院参加协议签订的人员刘海波副院长,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曹明东院长、唐文霞副院长,酒店管理专业李筱刚老师,酒店参加人员潘宁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马骏,餐饮部总监张翔,客房部管家郭宁,人事经理闫丞鹿等人。

    徐州东区绿地铂骊酒店地处徐州高铁生态商务区核心位置,紧邻京沪高铁徐州东站,距离高速徐州东入口仅3分钟车程,驱车40分钟可抵徐州观音国际机场。酒店拥有334间客房、三个餐厅和酒吧、一个500平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和数个多功能厅,会议室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与完善的会议设施。酒店还配有设施先进的健身和水疗中心,无线网络覆盖全酒店。徐州绿地铂骊酒店可以为我校酒店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见习、顶岗实习的机会。